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2字数 563阅读模式

8月10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迅速兴起热潮,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统筹理论舆论、文明文化、内宣外宣、网上网下,扎实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宣传工作,坚定不移高举定向领航的思想旗帜,牢牢守住意识形态的安全防线,传播唱响团结奋进的昂扬旋律,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着力攀登文化建设的发展新高地,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干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刘沙部署了下一阶段宣传报道重点工作。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功能板块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宣传部(党群部)全体人员、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