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工作务虚会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字数 582阅读模式

12月2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工作务虚会,分析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朱兴波出席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召开工作务虚会 市委宣传部召开工作务虚会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与总书记对江苏、对连云港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强根基、促提升、拓品牌、扩影响、建队伍为导向,结合实际细化任务和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压紧压实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把牢方向导向,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文明之美,广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以文化人,大力繁荣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坚持讲好政治,苦练内功,打造过硬队伍,全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整体水平持续往高处攀升。当前,各项任务已进入收官阶段,要重点抓好综合考核工作,办好重要会议活动,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同时,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细致谋划明年思路举措,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思路,部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