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 队伍建设字数 494阅读模式

11月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重点工作,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聚焦学思践悟,注重以知促行,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紧抓当前、抓好当前,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同落实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对重点任务进行回头看,强优势、补短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常态长效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山岛夫妻哨”事迹陈列馆改陈布展,深入挖掘“雷锋车”精神内涵,让精神文明正能量凝心聚力;要突出抓好传统文化进校园、全民阅读、理论宣讲和优秀剧目“六进”等工作,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会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月度重点工作安排,部领导对工作进行了点评。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