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1字数 493阅读模式

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8月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奋力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紧紧围绕“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对标中央和省市委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全力争先进位,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深刻理解“四个走在前”和“四个新”的重大任务,准确把握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关系、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关系,深刻认识“探索新经验”的实践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在理论武装、意识形态、舆论引导文化建设、文明培育等方面持续用力,精准发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8月份工作计划,部领导对工作进行了点评。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