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 队伍建设字数 594阅读模式

12月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人民的关怀厚爱、对江苏发展的殷切期望,以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要求,充分用好丰富的红色资源,全面加强革命文化的传承弘扬,推动全市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铭记光辉历史,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党的事业后继有人。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关于“把江苏打造成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生动实践地、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展示地”的部署要求,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文化强市建设为总揽,强化责任担当,勇担新的文化使命,更好地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锚定年度目标,全面梳理经验成果,充分展示工作成效。要深入排查短板弱项,兜牢安全底线,确保实现圆满收官。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谋精品、出亮点、提质效,不断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

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11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份工作计划,部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