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线下行活动走进我市

工作动态 新闻舆论5字数 419阅读模式

8月13日,“Go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线下行活动走进我市。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卜宇,中国日报社编委兼秘书长朱宝霞等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出席活动并致辞。

“Go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线下行活动走进我市

 

本次活动由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日报网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承办。来自克罗地亚、墨西哥、智利、哥斯达黎加、南非、摩洛哥、刚果、巴基斯坦、也门和乌兹别克斯坦等1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外籍粉丝代表和各级媒体,实地体验我市西游文化、山海风光,参观徐圩石化产业基地、连云港港、中哈物流基地、中华药港等,感受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快速发展的现代产业,充分展示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GoJiangsu”活动,是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中国日报社联合打造的外宣工作品牌,2018年起,邀约上百名外籍粉丝走进江苏、体验江苏,更具体、更形象、更生动地展示美好江苏、美丽中国的发展图景。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