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字数 601阅读模式

12月2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朱兴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连云港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动员全市上下更加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实现新时代“后发先至”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线上线下相融合,内宣外宣相结合,利用报、台、网及新媒体等各类宣传平台,开设专题专栏,开展分众化、立体化新闻宣传,解读好会议精神,宣传好各领域各行业学习贯彻的生动实践,营造全市上下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务求思想上提高站位、行动上细照笃行。要狠抓贯彻落实,把贯彻全会精神和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市结合起来,紧扣“巩固增效”年度主题,对标全市发展新形势,谋划提升明年的工作,在补短板、强基础、固基本上下功夫使长劲。要强化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本领和一流作风努力把全会绘制的宏伟蓝图变成“施工图”和“实景图”,助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展现新气象。会议还部署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作风和纪律建设等工作。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