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 队伍建设2字数 472阅读模式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4月24日,我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宣传文化系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宣传文化系统党建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力争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高效率的模范机关;以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抓手,找准结合点和突破口,实现党建与业务互相促进;以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为导向,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以党建责任制落实为关键,压紧夯实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市科协、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分管负责人和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党风廉政建设提要求。会议还就市直宣传文化系统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作了说明,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