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6字数 670阅读模式

5月2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来连云港调研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云燕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全面对标对表,将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际成效。部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弘扬“四敢精神”,以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部机关全体人员要顺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谋划工作、赶超先进,合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境界。

会议要求,要持续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力和引领力,精心策划开展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系列活动,营造“学人民楷模 做新时代奋斗者”的浓厚氛围;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用好“连理轩”品牌,提升“三优”工程,深入开展“六进”活动,持续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多措并举加强主流舆论宣传引导,紧扣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策划开展以“新时代、新支点、新西游”为主题的大型媒体新闻行动,提振全市上下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的决心和信心;要持之以恒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挖掘新时代“雷锋车”的精神内涵,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建好用好农家书屋等课题调查研究,持续深化“扫黄打非”斗争,开展“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扎实推进重点文艺精品创作,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充实、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