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1字数 721阅读模式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5月13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宣传文化系统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规范,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建工作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标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力度,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扎扎实实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重点、系统推进,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上作表率,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作表率,在推动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要压实作风、严明纪律,强化理想信念,加强廉洁教育,抓住关键少数,推进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主题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提升形象。要落实责任、打造特色,培育出一批具有特色、具有活力的党建示范点,在全市树立标杆、当好样板,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市委党史工办、市科协、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分管负责人和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党风廉政建设提要求。会议还就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