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正式上线

理论武装1字数 575阅读模式

5月15日

​2022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

“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

正式上线!

实力满满的你

准备好了吗?

2022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正式上线

当前,2022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即将上线的“线上学习打卡”,将通过网络答题的方式选出“周达人”“月达人”,优秀选手将进入全省总决赛,争夺总冠军!

5月15日起,“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今日推荐”栏目将开设答题入口,首次进入,需要填写报名信息,后续即可正常答题。

2022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正式上线2022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正式上线2022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正式上线

“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上线后,每人每天仅有1次答题机会,每局30题。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答题限时15分钟,超时自动提交,每局作答完毕后可通过作答记录查看成绩。

本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四史”知识和江苏历史文化知识等为主要内容。试题主要出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答题”板块题库,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资料等。

我们将综合参与者每日答题得分和用时进行排名,每周公布30名“周达人”,每月公布50名“月达人”,并寄送文创纪念品。8月中下旬,将根据网络答题活动累计排名,产生网络海选选手,参加总决赛。

各位学友

还等什么?

快来报名

与全网高手一决高下吧!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