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1字数 511阅读模式

11月1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市委宣传部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传部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学在先、做表率,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将全会精神作为专题内容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基层党员冬训学习,并组织研究阐释好全会精神;要广泛开展集中宣讲,组织理论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讲,用好“两中心一平台”等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迅速开展舆论宣传,统筹好网上网下、内宣外宣,组织全市各类媒体进行融合报道,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引导全社会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开创新征程的崭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