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会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马善民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2字数 634阅读模式
11月7日,我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马善民载誉归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及干部群众代表参加迎接,并举行欢迎仪式和交流座谈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会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马善民

座谈会指出,马善民25年如一日,始终不忘“善民”本意、牢记“为民”初心、践行“助民”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连云港人文明向上、崇德向善的崇高精神品格。全社会要大力营造尊崇模范的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激励干部群众,为加快连云港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注入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全国道德模范是我国公民道德领域的最高荣誉,代表着社会的道德高度,展示着新时代的精神风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道德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力倡导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推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和行为规范。要积极培树一批身边典型模范,充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的优秀道德品质,展现我市好人多、好事多的社会主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不断转化为群体意识和自觉行动,为加快推进“后发先至”、全面开创发展新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凝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

据悉,今年45岁的马善民,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锦屏支局支局长兼投递员。座谈会上,马善民介绍了赴北京参加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和在南京接受省领导会见的有关情况。随后,市邮政公司职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