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首届青年艺术周开幕

工作动态 文化港城4字数 404阅读模式

连云港市首届青年艺术周开幕

4月27日上午,我市首届青年艺术周开幕式暨青年艺术作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教育局、市文联、团市委等单位主办,从4月底至5月上旬,将开展“艺术作品展览”“艺术交流”“品质演出”“潮玩市集”4个类别37项活动。这些活动将在市区各文化场馆、高校同步开展,贯穿整个“五一”假期。

举办本次活动,既是文化发展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文艺工作的生动实践,更是为了激励广大青年文艺人才自觉承担起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光荣使命,坚守艺术理想,坚持德艺双修,以昂扬奋斗姿态谱写亮丽青春。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我市首届青年艺术作品展,100件艺术作品展现出港城广大青年艺术家的最新创作成果和多元化的艺术生态面貌。当晚,作为无锡—连云港南北合作共建文化交流项目,无锡市歌舞剧院还在连云港大剧院演出舞剧《歌唱祖国》。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