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出版版权 工作动态2字数 373阅读模式

4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连云港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我市成功获评省级书香城市建设示范市的基础上,锚定两年全域建成省级书香城市建设示范县(区)的目标,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扛起促进全民阅读的新使命;系统谋划、把准关键,务实推动书香连云港建设高质量发展;压实责任、汇聚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对今年全民阅读工作要点和2022年全民阅读指数状况作了说明,并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市全民阅读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