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光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时强调:全面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图景凝心聚力

工作动态 新闻舆论2字数 1118阅读模式
11月7日,在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马士光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传播正能量,全面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图景凝心聚力。市领导黄远征、赵云燕参加。
马士光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时强调:全面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图景凝心聚力

“祝大家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马士光先后来到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新华日报社连云港分社和省广电总台连云港中心站,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闻产品创新和队伍建设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把握新闻传播规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主流宣传,不断提升连云港的知名度、美誉度。

马士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系统阐述了新闻舆论工作的历史地位、重大作用、职责使命、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为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忠诚履行工作职责,扎根一线、笔耕不辍,用一篇篇鲜活的报道、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镜头,深入宣传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真实记录连云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港城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的生动局面,有力发挥了党和人民喉舌的重要作用。

马士光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新闻工作者作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力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和饱满政治热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进一步把530万港城人民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图景团结奋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的深情寄语,在党的领导下,更好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加快融合发展,加强对外传播,为加快实现“后发先至”、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新闻工作者,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