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新闻报道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工作动态 新闻舆论5字数 447阅读模式

     11月9日上午,全市新闻报道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新闻报道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我市召开新闻报道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我市召开新闻报道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分析了当前新闻报道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提升新闻报道质量和水平的努力方向与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我市主流新闻媒体要把牢政治正确这一底线,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把党的喉舌要求贯穿到新闻报道工作各环节、全过程。要狠抓内容正确这一关键,做到学懂理论、通晓政策、把握大局、看清大势,坚决杜绝主观性、片面性、随意性,坚决杜绝事故、避免差错。要聚焦语言生动、画面鲜活这一标准,主动适应顺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把准传播规律,善做“看不见的宣传”,更加注重把“大主题”转化为“小切口”,把“普通话”转化为“地方话”,将“书面语”转化为“口头语”,通过新话语传播、新方式呈现、新形式表达,不断提高适应不同受众的“烹饪水平”,奋力开创我市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会上,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广电传媒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