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队伍建设1字数 415阅读模式

5月16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昊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会上,张昊传达学习5月13日召开的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云燕在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市红十字会如何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如何定位宣传工作,如何抓好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求实创新、勇于担当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压实作风,强化理想信念,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提升形象,用宣传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要顺应宣传工作发展要求,不断拓宽新渠道增强宣传工作对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推动力”,努力探索新方法增强宣传工作对提升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巧实力”,进一步贴近群众讲好红十字故事,提升红十字公益事业的“感染力”。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