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交流会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1字数 386阅读模式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交流会

12月14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并讲话。会上,赵云燕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部机关全体人员逐一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全省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交流会

会议强调,学习交流会提供了综合展示、相互借鉴的平台,有助于部机关全体人员提高学习能力,增强系统思维。部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锤炼本领的自觉,始终把学习当作终身课题,加快提升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本领能力,努力成为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紧密联系实际促进学用转化、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体现在行动上,一着不让抓好综合考核工作,统筹开展当前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应有的力量。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