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互联网+文化会客厅圆满举办

出版版权 文化港城字数 417阅读模式

5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改办)、市委网信办主办,市“文化+”融合发展服务平台、报业集团新媒体中心、市文投发展公司、市网络传播协会承办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文化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第四期互联网+文化会客厅 ”活动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闻发布厅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连云港日报社社长苏中保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市文化、互联网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150人参加了活动。

第四期互联网+文化会客厅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猪八戒网江苏省公司总经理黄高尚、"律兜"互联网法律服务平台创始人金为铠、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合伙人刘春泉,围绕互联网时代的知识产权保护,以“访谈+公开课+互动交流”的形式,全方位的探讨文创产业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一些实务经验。

第四期互联网+文化会客厅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连云港文化+融合发展服务平台分别与猪八戒网、“律兜”平台签署了战略协议,进一步打通平台在版权、法律服务等方面的产业链。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