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2024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

出版版权 工作动态字数 521阅读模式

日前,海州区2024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朐阳街道举行。

仪式上,清风读书社向园林村农家书屋赠送3000册图书以及电脑、电视机、饮水机等爱心物资,并为受助儿童捐赠书香大礼包。据了解,“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是我省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一项品牌活动。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以活动促宣传,以活动推共建,引导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全民阅读,关爱城乡基层儿童阅读需求,推动城乡基层公共阅读服务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

2023年,我市大力提升小镇书房、农家书屋星级标准,以政府主导、单位共建、社会力量参与的模式推动乡村阅读基础不断夯实。锦屏镇、浦南镇小镇书房等农家书屋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海州区2024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

范伟捐献书籍爱心志愿者:捐赠阅读资料。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也想让这边的居民通过阅读丰富知识的分享。通过知识提高生活,改变生活。

海州区2024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

杨琴海州区新闻办副主任:2024年海州区全民阅读工作主要围绕充实基层阅读资源,举办阅读活动深入推进。各类资源和活动融合三项内容开展,通过全方位发动倡议,引导各部门和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中,关爱城乡基层儿童阅读,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组织开展全员参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