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文联七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工作动态 文化港城2字数 353阅读模式

连云港市文联七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连云港市文联七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3月23日上午,市文联七届八次全委会召开,总结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文联在打造文艺品牌、推动精品生产、开展惠民活动、培养文艺人才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会议强调,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要坚持守正创新,用跟上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要坚持弘扬正道,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各级文联组织要努力做好“文艺工作者之家”,架好党和文艺家协会之间的“连心桥”,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文艺力量。

会上还对2022年度先进基层文艺单位、文艺工作者及优秀文艺成果等进行了通报表彰。海州区文联、赣榆区文联、市美术家协会等3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