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 工作综合评审会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3字数 719阅读模式

我市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 工作综合评审会

5月22日—23日,我市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综合评价会、“我是冬训主讲人”授课视频专题评审会,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打造特色亮点、凝聚思想合力

会上,各县区(板块)分别围绕“组织领导、工作开展、形式载体、经费保障、舆论氛围”等考评项目,汇报冬训工作特色和成效会议采取互学互评专家评审等方式对各县区、功能板块党员冬训工作进行打分,并对各县区板块选送的冬训主讲人授课视频进行了集中观摩评审。

会议指出,本年度冬训工作组织扎实、成效明显。一是领导重视,市县镇村联动、各部门分工配合、党组织高度重视、“一把手”主动靠前,形成上下一心、多方协力推进工作的格局;二是中心突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新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立足“训什么”,优化需求供给,精选冬训内容;三是方法创新,巧妙利用新媒体,通过“e起学”“e上赛”、直播间、线上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开设“云端课堂”随时四是注重成果转化,组织实施“冬训+”系列惠民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冬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奋进力量,让党的创新理论始于学、践于行。

在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中,连云港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实施《连云港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实施办法》,明确“连云港冬训20条”,精心实施十大冬训项目,探索构建理论工作“1+9+N”品牌体系,全市组织各类学习培训2800余场次,制作推出“我是冬训主讲人”授课视频126个,开展各类冬训宣讲活动2600余场次,在市级以上媒体刊发宣传报道1100余条次,基层党员参训率95%以上,引导广大基层党员把智慧和力量转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篇章的生动实践。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