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工作动态4字数 455阅读模式

2月17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攻坚突破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凝心铸魂、固本培元,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持续推进、步步深入,持之以恒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多措并举加强主流舆论宣传引导;突出共建共享、润物无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城市活力;突出人民至上、质效并举,用繁荣发展的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浸润港城人民;突出严管严控、健全机制,以过硬的担当保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快推进以数字化赋能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先进集体和个人,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