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兴波开展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工作动态字数 520阅读模式

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朱兴波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城市书房、印刷企业、书店、影院等公共文化场馆和经营场所,开展春节前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朱兴波开展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情况,认真检查各场所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电器设备以及防火、用水、用电安全等情况,重点查看相关安全制度,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朱兴波开展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生产检查

朱兴波检查时强调,市、县各级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生产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危机感,按照省、市安委会工作部署和“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开展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通过场所自查、安全巡查和行业检查扎实开展好公共文化场所、公共文化活动及文化企业单位等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闭环整改,做到精准排查、闭环整改、限期整改、按期验收,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验收不合格不放过,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遵守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机制,对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做好安全生产提醒,做到放假不放松,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