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连云港首发式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工作动态5字数 389阅读模式

10月31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连云港首发式在市新华书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出席并讲话。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连云港首发式举行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连云港首发式举行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连云港首发式举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为港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准确的读本。各级各单位将按照统一部署,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切实抓好学习培训,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持续强化研究阐释,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港城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首发式上,来自全市机关、宣传文化系统、企事业单位和街道社区等单位的党员代表接受了赠书。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