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11字数 388阅读模式

10月28日下午,全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在东海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文明委主任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东海县委书记宋波出席相关活动。

全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肯定了我市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各县区(功能板块)、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弄懂“为何做”,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对标《重点任务清单》和《建设标准》,明确“做什么”,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突破“怎么做”,进一步凝聚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强大合力。

会前举行了东海电商直播产业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仪式,与会人员参观了温泉镇碱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温泉镇“遇见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会上还观看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专题片,各县区(功能板块)作了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