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西游文化嘉年华第二届花果山中秋团圆宴成功启动

文化港城7字数 412阅读模式
秋空明月悬,千里共婵娟。9月8日晚,连云港西游文化嘉年华第二届花果山中秋团圆宴在江苏最高峰——花果山玉女峰成功启动。

连云港西游文化嘉年华第二届花果山中秋团圆宴成功启动
第二届花果山中秋团圆宴是2022中国(连云港)西游文化嘉年华的主场活动,也是紫金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秋夜的玉女峰流光溢彩、热闹非凡。300余名游客与群众欢聚一堂,大家望月赏月,观看传统戏曲歌舞,欢欢喜喜闹中秋。据悉,第二届花果山中秋团圆宴为期三天,9月9日、9月10日晚7:30还将继续精彩上演。

 现场除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外,还首次推出数字西游,由文化+融合发展服务平台、文化产业协会共同打造沉浸式互动光影秀《数字之约·活力西游》,活动立足《西游记》文化底蕴,首次运用AR、全息等高科技手段,以花果山的秀丽风景为依托,歌颂时代道德楷模,通过文化故事+全息展示+交互体验+艺术光影,打造集“艺术与科技融合、梦幻与现实兼容、神奇与秀美共赏、文化与历史同辉”为一体的全新“数字化+沉浸式”精品文旅夜游项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