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483字数 492阅读模式

9月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赵云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宣传部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会议指出,根据宣传思想工作实际和部机关干部队伍建设需要,与会的同志们即将步入新岗位,开展集体谈话主要是给予鼓励、寄予希望、进行提醒,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务实勤勉、清正廉洁,不辜负组织厚望。

市委宣传部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会议强调,与会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快速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激发奋力赶超的精气神,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更加出彩的业绩;要厚植为民情怀,锤炼务实工作作风,在勤于履职中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要保持清正廉洁,受得了寂寞、耐得住清苦、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树立宣传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为加快我市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共生从筑牢信仰之基、强化使命担当、严格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廉政要求。与会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