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一行到访江苏省文投集团

工作动态 文化港城字数 398阅读模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一行到访江苏省文投集团
10月30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一行到访江苏省文投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洪俊会商交流。紫金文创公司、大运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徐宁董事长对赵云燕部长一行到访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大运河、大剧院、大平台的三大业务板块布局上系统介绍了集团的经营发展情况。赵云燕部长介绍了连云港市的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连云港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广阔的市场潜力,双方合作空间广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一行到访江苏省文投集团

徐宁董事长指出,集团作为江苏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金融服务平台、国有资本运营管理平台、新兴文化业态培育平台和艺术经营集聚平台,将充分发挥企业品牌优势,与连云港市相关单位做好深度对接工作,打造港城文化名片。赵云燕部长表示,希望此次来访能搭建起与集团合作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地域文化的核心主题发扬光大,利用“数字化”引领“实体化”,打造优秀地域文旅品牌。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