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开山岛夫妻哨典型宣传

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 新闻舆论字数 468阅读模式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台围绕开山岛夫妻哨典型宣传报道进行了大力度全方位宣传,安排广播电视骨干记者对夫妻哨系列活动跟踪报道,包括荣获全国、省“时代楷模”,系列宣讲活动等,对夫妻哨典型赴全省各地和华东四省一市的巡回报告会全程跟踪及时播发报道并上发省台播出。在电视《连云港新闻》、《在你身边》广播《连云港早新闻》、广电报、传媒网等发稿70余篇。

今年广电台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曲艺节特别安排姜昆等知名演员登上开山岛为夫妻哨进行演出,10月22号,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第八届中国曲艺节在连云港开幕》为题,报道了开幕式盛况以及由姜昆等曲艺名家组成的下基层小分队奔赴灌云县开山岛慰问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新闻(新闻作者有连云港台)。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也分别大篇幅报道了这两件新闻。10月22号、23号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全面报道了开幕式盛况和开山岛慰问演出。《新华日报》头版头条配图报道了开山岛慰问演出。

本台制作了电视公益广告《港城先锋身边榜样——王继才夫妇》播出后获得广泛好评,并获得市广播电视优秀公益广告一等奖。(王伟)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