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举办走进海军某部慰问演出

文化港城字数 519阅读模式

5月24日,海军驻连某部礼堂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在现场400余名整齐的掌声和飒爽的军姿中,为纪念延安“双拥”七十周年,刚刚成立的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团为当地驻连海军官兵献上了一台精彩丰盛的文艺演出。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光东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海军士兵们自己表演的水鼓演奏《荣耀之光》中拉开了帷幕,开场就让人感受到了驻连部队的高昂士气和自豪风采。孩子们表演的舞蹈《欢庆鼓舞》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天真可爱,一曲女生独唱的军旅歌曲《兵哥哥》曲调轻快、真情朴实,山东快板《闯红灯》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让不少官兵跃跃欲试。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二胡《战马奔腾》、京剧《军民鱼水情》都紧扣演出主题,大大调动了现场的演出气氛。汪奇魔带来的大型近景魔术令所有观众睁大眼睛寻找魔术玄机,也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上了高潮。演出在一曲歌舞《永唱军民联防歌》中完美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现场官兵纷纷表示意犹未尽,这台演出也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极大乐趣,带来了很多欢乐。张光东秘书长对慰问演出给予了肯定,说志愿者们的这场演出,为文艺志愿者服务团做出了很好的表率,希望市文联能秉承文艺志愿团的服务精神,将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奉献给广大群众。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