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美术馆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书画作品展暨“馆校联盟”授牌仪式。

文化港城字数 334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广大中小学校推进美育教育,庆祝第35个教师节,近日,市美术馆在师专二附小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书画作品展暨“馆校联盟”授牌仪式。市美术馆馆长陆海林、副馆长周丽、师专二附小校长潘磊等领导和师生们参加授牌仪式。

市美术馆向二附小师生赠送了笔、墨、纸等绘画材料及美术书籍,授牌仪式后陆海林馆长为大家分析讲解美术作品。此次展览展出40余幅连云港市画家的写生作品,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具有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体现了画家们的创作水准。

在此之前,“馆校联盟”已在市苍梧小学、赣榆外国语学校、市春晖幼教集团挂牌。市美术馆通过这种创新型的艺术普及教育模式,给予广大师生们丰富的美学营养,并用艺术的方式激发少年儿童的生活梦想,让中国书画艺术从小开始萌芽。

市美术馆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书画作品展暨“馆校联盟”授牌仪式。市美术馆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书画作品展暨“馆校联盟”授牌仪式。市美术馆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书画作品展暨“馆校联盟”授牌仪式。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