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影院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文化港城字数 373阅读模式

11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影院管理工作会议。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葛成立,各县局分管领导、影视部门负责人及全市20余家城市影院的经理和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消防支队法制科助理工程师纪学刚授课,纪老师讲解了人员密集场所的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及如何加强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以提高影院火灾防控能力并杜绝重大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后,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葛成立对全市城市影院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影院放映安全责任无小事,影院是一个城市的文化窗口、文化品牌,是党的宣传阵地,必须牢固树立政治、大局、责任和安全意识,在经营管理上要优化服务,在安全生产上要加强管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好服务,充分体现电影人的社会责任感。管理的职责要继续履行且要不断加强,进一步规范我市电影市场,同时做好服务,为推动全市电影规范有序做出积极贡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