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

出版版权2字数 425阅读模式

我市召开全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

3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深入贯彻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全省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连云港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新闻出版、版权工作,必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科学分析形势,准确判断趋势,积极顺应大势,深刻把握新闻出版、版权业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时刻守牢底线,牢记安全是底线也是生命线,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制度落实落地,做到守土有责。深化全民阅读,“书香连云港”建设,推进农家书屋提质增效,深入开展大调研,破解发展难题,加大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互通互联,共建共享,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持续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不断提升版权工作的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各县区、功能板块,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市新华书店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