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举行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2字数 370阅读模式

1月9日下午,2022—2023年度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暨理论骨干培训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全面总结部署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作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辅导。

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举行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举行

会议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成效,强调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夯实做好冬训工作的思想理论之基;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增强做好冬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聚焦冬训工作各项主要任务;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推动冬训工作高质量上水平。

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将围绕6个专题,重点安排“十个一”项目,进一步规范学习内容、创新培训形式、提升工作质效。会上还表彰了上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5家单位交流发言,市疾控中心专家就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