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理论工作会议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4字数 719阅读模式
   6月30日上午,全市理论工作会议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回顾小结上半年理论武装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化全市理论武装工作,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召开理论工作会议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我市召开理论工作会议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市理论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 要深刻理解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鲜明特色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新思想、新时代、新征程为理论武装工作提供的根本指引、丰厚滋养和广阔舞台,为加快连云港在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提供智力保证和精神力量。要准确把握深化理论武装、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关键环节,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切实服务好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面向全社会的学习;要创新理论宣传宣讲,重点打造理论宣讲“三优”提升工程,整合资源推动理论宣讲和优秀剧目“六进”,广泛深入开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务实高效推动理论舆论“两论融合”;要做实理论研究,加强新思想研究阐释,深化重要现实问题研究,切实守好社科理论阵地。要凝聚理论武装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强大合力,做到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抓实、组织上再发力,持续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提质量、上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市召开理论工作会议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表彰了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项目,宣布组建全市理论宣讲人才库及顾问团,并集体观看冬训优秀主讲人授课视频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社科联、赣榆区、灌云县侍庄街道负责同志、市革命纪念馆红色宣讲员作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