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

出版版权 工作动态2字数 380阅读模式
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
4月20日上午,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全民阅读工作和书香连云港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年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会议指出,今年是《书香连云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加强党的创新理论读物的阅读推广;要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服务阅读体系,统筹推进公共阅读服务发展;要破解全民阅读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矛盾,重点建好用好“小镇书房”,发挥其连接县、村的枢纽作用,进一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向末端延伸。
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 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
会议对今年全民阅读工作重点作了说明,并表彰了2021年度全民阅读工作先进个人、集体、项目、组织以及优秀阅读推广人,5家县区、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