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宣传教育 工作动态3字数 432阅读模式
连云港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连云港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连云港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1月18日上午,2022年连云港市暨灌云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灌云县侍庄街道侍圩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活动。

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严格控制规模的前提下,本次活动设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坚守心中的开山岛”签名墙、老虎鞋及剪纸非遗文化展示专区等40个特色展台,开展理论宣讲进基层、文明道德树新风、科技兴农助增产等8大项19个惠民行动。

近年来,我市“三下乡”活动理念不断创新、队伍不断壮大、广度不断延伸,成为一项常做常新、常态长效的民心工程。活动现场,市县领导亲切慰问了灌云县的“时代楷模”“中国好人”等先进典型,全市38家“三下乡”成员单位共捐款捐物119.7万元,支持项目2.42亿元,有力展现了我市“三下乡”活动的丰硕成果,让广大群众得实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现场,为市县“三下乡”先进集体代表等颁奖,并为2022年“三下乡”服务慰问团文化艺术分团、农业农村分团、卫生健康分团、法律道德分团代表授旗。

连云港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连云港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连云港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连云港启动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