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召开

工作动态 队伍建设1字数 697阅读模式

1月20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召开,传达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交流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出席并讲话。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召开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把握五个重点:突出“关键少数”、抓实“绝大多数”,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中感悟思想伟力;奏响“强音”、用好“辅助音”,在紧紧围绕主题主线中凝聚奋进力量;突破“点上开花”、推动“面上成景”,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文化惠民“暖人心”、产业富民“聚人心”,在推进两效相统一中实现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炼就勇于担当的“宽肩膀”、锻造能担重任的“铁肩膀”,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中建强干事创业的宣传思想队伍。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务虚会召开

会上,赵云燕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进行廉洁过节集体提醒谈话,明确要求各级负责人要自觉扛起反腐倡廉的政治责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上率下、管好辖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体人员要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做到“八个坚决不”,营造廉洁清正的节日氛围。

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党群部(组宣部)部长,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并交流,市委宣传部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