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举办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辅导讲座

基层园地字数 518阅读模式

5月25日上午,连云区举办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辅导讲座,邀请王克教授作“舆情主动应对机制建构”专题辅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连云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乡街、区委各部委办、区各办局院社、区直各单位部分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讲座。

王克教授为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主任记者、中国经济研究院研究员、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特聘舆情分析师、扬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及城市管理研究中心兼职教授。王克教授从事新闻采编及教学、管理工作30多年,承担着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社科研究项目,在国家级出版社出版过多部研究专著,在国家及省级以上专业杂志及全国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其新闻作品多次荣获国家和省级奖项;在大学开设了《记者研究》、《媒介批判》、《新闻评论》、《媒介管理》等多门课程。

讲座中,王克教授围绕社会舆论的生成机制、官方发布的社会责任、意见传播的技术路径等几个方面,结合许多亲身经历的案例,系统地讲解了主动应对舆情机制建构办法,为大家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

讲座内容新颖、务实管用,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让大家拓宽了视野,了解了当今舆情发展的规律和传播的特点,提升了应对舆情的实践技巧与综合能力。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