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景区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基层园地2字数 602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更好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9月16日下午,云台山景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南云台林场举办“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理论宣讲活动暨第四次宣讲会。南云台林场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场宣讲团成员参加,景区党群工作部、各处街场相关人员参加旁听并开展工作交流。

云台山景区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紧扣“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从科学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形成与发展、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丰富内涵、把握新征程上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历史主动三大方面,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基层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在其指引下我市、景区、南云台林场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宣讲活动,用小事例讲述大道理,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说清楚、讲明白。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思想从侧面告诉我们,当代人要有勇于担当、认真研究、全局观念、敢于开拓的时代精神,敢于面对难题,认真正确认识、深刻理解每一项战略举措的重大意义,发挥当代建设社会主义的中坚力量,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和“大花果山景区”发展建设献上自己的力量。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