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文化产业现场会暨宣传工作汇报会

工作动态字数 475阅读模式

5月15日,我市举行文化产业现场会暨宣传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一行参观了海州区杰瑞科技创意产业园文化街区、民主路老街、盐河巷历史文化街区、伟奇诺俄罗斯风情油画馆等项目。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各县区宣传部门以及市文广新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广电传媒集团、市委党史工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近期工作亮点,当前及今后工作重点作交流发言。

今后一段时间里,我市各宣传文化系统将重点围绕庆祝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深入挖掘抗战事件和人物,突出重点进行宣传。要加快发展文化产业项目,抓好重点园区建设,做大做强以文化为主的产业,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载体,积极推动文化创意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大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力度,充分用好市级主流媒体宣传平台,加快推进全年规划立项的10部重点文艺精品项目。要围绕“一带一路”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内聚精气神、外扩影响力,提升连云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影响力。要进一步提升新闻发布规范化、常态化建设水平,加强专题学习,高质量制作道德模范广播节目和专题片,推动全市宣传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