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益智魔幻儿童剧《蓝世界》在东海首演

基层园地字数 340阅读模式

12月6日,由北京心连心儿童艺术剧团的专业创作团队打造的大型益智魔幻儿童舞台剧《蓝世界》在县海陵影剧院举行首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启发与千余名家长、孩子一起观看演出。

该剧讲述了在很久以前,有一片大森林,里面住着一群可爱的蓝精灵。他们过着无忧无虑、幸福快乐的生活。一天,邪恶巫师格格巫出现了,他想尽办法折磨蓝精灵。蓝精灵们通过相互团结、信任、彼此爱护,共同召唤出蓝水晶,最终打败了邪恶巫师。

该剧表演阵容强大,剧中卡通人物多达10余个,有小朋友们从没见过的小精灵形象,更有小朋友们熟悉的卡通明星。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巧妙的剧情架构、风趣诙谐的对白、紧凑的故事逻辑,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前半部分爆笑连连,后半部分催人泪下。故事情节温馨动人,富有感染力,受到了现场家长与孩子的热烈欢迎。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