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开放30年·建功赣榆30人”评选活动启动

基层园地字数 445阅读模式

3月28日,赣榆县召开“沿海开放30年·建功赣榆30人”评选活动动员部署会。该活动是推进全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一件大事,整个活动为期3个多月,从3月28日启动,至6月30日结束。

今年是我市被确定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30周年。30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一样都取得了辉煌成就,涌现出一大批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崇德向善、品德高尚,为赣榆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人物。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深入挖掘、评选、宣传一批沿海开放30年来我县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事迹典型、社会公认、影响广泛、贡献突出的先进人物,我县决定开展“沿海开放30年·建功赣榆30人”评选活动。该活动分为宣传发动、推荐评选、公示投票、表彰宣传四个阶段。对评选出来的30位典型人物,将组织县内媒体展开系列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发展先锋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实力赣榆、生态赣榆、和安赣榆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步青)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