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重点文艺资助项目督查推进会召开

文化港城字数 489阅读模式

8月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和市财政局联合召开了2012年度重点文艺资助项目督查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的汇报,并检查相关台账资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锋古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3年初,经过专家评审及市宣传文化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市财政拨付专项经费对电影《义僧》、广播评书《花果山传奇》等10个重点项目进行资助。目前,各项目按照时序进度正在稳步推进。电影《义僧》将于今年9月份开机,年底摄制完成;长篇报告文学《水晶时代》将于近期在《中国作家》杂志上刊登,并计划由江苏省文艺出版社出版;广播评书《花果山传奇》将由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播讲,计划明年7月完成录制工作。微电影《雷锋车》和舞台剧《扁担会后传》已经制作完成,并进行了公映、公演,获得较好的社会评价。

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锋古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确保项目按照合同要求,有序稳步推进,同时要科学合理使用资金,确保资助经费发挥最大效用;各申报项目要具有地方特色、立足现实生活,通过政府引导扶持,力争涌现一批文艺精品和文化人才,促进我市文艺创作大发展大繁荣。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