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获批省文化科技产业园

文化港城字数 439阅读模式

近日,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确认了首批江苏省文化科技产业园,我市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名列其中。

江苏省文化科技产业园的设立是我省为推进文化科技结合、提高区域创新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等部门2012年联合出台了《江苏省文化科技产业园管理办法》,对全省范围内从事科技与文化融合相关工作,依托一批产业特色鲜明、产业关联度大、技术水平高、科技研发能力强的文化科技企业,建立起来的特色产业集群或具有鲜明文化与科技融合产业特征的特定区域,以企业主体、鼓励创新;统筹规划、集约发展;政府引导、择优扶强为确认原则确认为省级文化科技产业园。

经确认的江苏省文化科技产业园,作为全省优先发展的园区基地,享受省科技产业园和文化基地各项优惠政策,省市科技、宣传、文化等部门都将在政策扶持、资金引导、平台建设、信息服务和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支持产业园积极申报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及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用好用足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