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雯同志赴开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工作动态字数 375阅读模式

 

 

 6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滕雯一行到开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滕雯同志赴开发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滕雯部长对开发区在创文方面的创新工作表示肯定。在分别实地走访了依托百年办校史打造文明校园的新县小学、传承知青文化打造文明乡风的韩李村、注重诚信经营服务当地百姓的藤花农贸市场、兴办农民合作社建设文明和谐村居环境的西诸朝社区、对照点位标准精心营造文明服务环境的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后,她指出,开发区各类创文点位既认真对照标准打造,又能充分体现各自特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滕雯要求,下一步,开发区要在精细化、长效化上努力,特别是要注重总结提炼西诸朝社区对无物管小区的管理创新、藤花农贸市场创造条件服务当地百姓的做法,坚持典型引路,切实提升创文工作水平,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