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举办2017全县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基层园地字数 464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动员大家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共同开创全县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11月28日,东海县委宣传部举办全县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各乡镇宣传委员、通讯报道员以及各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东海县举办2017全县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培训班特别邀请苍梧晚报副总编王川,连云港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连云港日报社视觉中心主任编辑张晓晖,苍梧晚报采访中心副主任杨锐冰、苍梧晚报事业拓展部主任张文卫四位资深记者、专家为全县新闻工作者授课。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当前全县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宣传好十九大精神是目前新闻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新的更高的要求,新闻工作者一定要迎难而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打开新闻报道工作新局面,为全县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专家们既有实用的理论,又有实践的宝贵经验,还有典型的案例分析,对学员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新闻报道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促进作用。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 纷纷表示将共同为唱响东海声音、讲好东海故事、传播东海形象做出新贡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