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杂志社调研组来赣榆区

基层园地字数 410阅读模式

11月16日下午,省委《群众》杂志社副总编李程骅带领调研组来赣榆区,对明年省委党刊宣传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陪同。

《群众》杂志具有悠久的历史。1937年12月11日,在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群众》周刊在武汉诞生。1979年1月5日,《群众》杂志正式复刊,作为省委的机关刊物一直出版至今。《群众》杂志作为江苏省委主办的理论刊物,始终不渝地继承和发扬《群众》周刊的优良传统,加强理论宣传,服务全党和全省工作大局,在提高全省党员干部思想理论和政策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赣榆区强劲的经济发展态势和蓬勃发展的文化事业,引起《群众》杂志社的关注。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赣榆区徐福文化陈列馆、博物馆及徐福庙等,对赣榆区传承放大徐福文化,做大、做强、做精、做足文化宣传工作,并以此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繁荣稳定给予肯定。考察中,主宾双方还就进一步做好党刊文化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徐静 姚绍庄)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